禮拜天 跟著班上一群同學一起去Birmingham(伯明罕)旅遊~
四個捷克人 一個比利時人 一個烏克蘭人 一個泰國人 還有我-->台灣代表XD
八個人 早上十點從Stoke出發, 因為stoke車站不知為何當天沒有直達
Birmingham的火車 於是我們只好先坐火車站附設ㄉ巴士去Stafford車站坐車

Birmingham不算遠 巴士轉火車 一共55分鐘就到達了
泰國人有個朋友剛好在伯明罕 他就當我們現成的導遊 真是感謝 哈哈
我們從火車站一走出來 就看到有活動 當天剛好是art festival 所以有很多小攤子
但是都是介紹藝文活動為主的感覺~ 路上還有發免費的袋子 裡面裝了很多東西
還有一小盒彩色鉛筆(哈哈 超開心 我之前就想要彩色鉛筆 但都還沒買XD)

Victoria Square 就是伯明罕市中心所在, 離火車站很近 走出來大概十分鐘就到達了
因為有活動的關係 廣場架起了大大的舞台 有band在上面唱著很輕快的歌
哈哈 整個感覺超好 那些歌我雖然都不知道 但是覺得很好聽~ 很有園遊會的fu
Museum of Art 也在旁邊而已~ 是間很漂亮的building,還蠻想進去逛一下的
不過 因為這次是跟一大群人~ 所以比較不方便 下次有機會拜訪 大概就會進去看看嚕!

逛完維多利亞廣場 我們就先去吃了午餐 到一間有長長吧臺的餐廳~ 晚上會變成bar的那種店
整個很酷~ 裡面用餐的人也蠻多的! 我點了漢堡套餐 不過他們漢堡是要用刀叉(好像在國外都要用刀叉吃漢堡啊~囧)
但是 我很不知道怎麼用刀叉吃漢堡 所以可憐的漢堡就被分屍的很醜 哈哈

結束完午餐 就前往millenium point 它是一棟挺新的建築 主要展示新的科技與科學
還晃到了一個一小公園 大家一起拍照~
伯明罕其實不是一個旅遊城市~ 它是走shopping city路線 其他的觀光景點是散佈在郊區
所以~ 我們很快把city center裡的主要景點走過 就到了最後一站: bullprint
它們很有名的大間shopping mall 建築外表的前段是隻大大的銀色鯨魚頭
整個shopping mall還直接連到了車站 超級方便>///< 可惜這次不是血拼之旅 不然應該會逛ㄉ很過癮吧 哈哈
在shopping mall外面剛好有某家醬料的促銷 所以就拿了兩罐
哈哈 11磅的車票 這樣也算有賺回一些吧XD

有離開Stoke 出來走一走感覺很好~ 呵 跟大家一起走也還不錯 雖然我跟他們有點溝通不良orz
英文ㄉ聽力真的太爛了 囧  就覺得自己ㄉ英文真的得很加強 表達跟聽力都是一樣
要適應歐洲腔ㄉ英文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