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小紅兒難得比較有機會聊天 講到在這邊學業狀況~
學習的方法跟在台灣差很多 還蠻不適應. 跟不上進度 整個很有壓力
但是 想到有獎學金可以拿 多少補償了一下 念書的辛苦 呵呵
默默當作 人家是拿錢請我來念書XD
就像上班一樣 一天念個八個小時  還是一份很好的薪水的工作呀
呵呵, 它們每個月提供的獎學金 大概是我以後出社會起薪的快兩倍吧XD
所以...小紅給我的結論就是 "妳果然有一種幸福的米蟲命啊!"


是的, 我想我一直都很幸運也幸福. 受了很多人的幫助 才能維持米蟲路線(現在有點變書蟲 因為要讀太多書@@)
我喜歡的是傻傻米蟲 走傻人有傻福路線. 心中永遠有著單純容易感動的心
有著不執著的心, 不過份用力於每件事
去做自己覺得想做的事 但不執著於結果.
有著米蟲態度 大概是這樣所以才會默默走上米蟲路線吧 哈哈
成為一個會賺錢的米蟲 這樣也很幸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