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的新歌 稻香
還蠻喜歡他的歌詞, 每次聽著總會很有感覺
或許因為現在在異地 對於家鄉的意義看的更清楚
學會更珍惜自己的家 自己的土地 
有些東西 總是焦聚拉遠來看 才看的清楚全貌

此外~ 很喜歡裡面兩句歌詞:

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

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 

當自己有點悶的時候
-->通常都是paper看不完 壓力超大時 哈哈
    每次因為看paper把自己搞的心情很緊張
    壓力很大 覺得超不健康 = =+ 又會不開心
    每次都想說 嗚~為什麼會在這邊ㄋㄟ = =+

但是 聽了這首歌 總是很有鼓舞精神
也提醒自己享受珍惜此時此刻 
不管是苦 是樂 都是在此 才有的獨特體驗

呵 不過 我在這邊念了碩士課程後
讓我暗自決定了 我是不會再念博士了XD 
哈哈 不想再碰課本了啦 ~ 我不適合在學術象牙塔裡

well, 我的dear朋友們 大家此時此刻在做什麼事呢?
不管你們是在怎樣的心情
也請都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自己以為非要不可的東西,
因為 只要陽光還灑在大地 就有希望 就不怕心碎唷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