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 英國最便宜的筆也要50~60元台幣

而且 好不好寫還不予保證 

翻了一下一些留學生的行李清單 大家都附註文具自備的重要性

台灣的文具比起美國歐洲來講 超級物美價廉 大家都"歐樂"-->讚啦!

所以 我昨天去書局時 就展開秋風掃落葉之姿 狂蒐pilot 跟 uni的筆

自動鉛筆也買了4隻 筆心拿了10盒 (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很誇張

不過 文具用很快orz  而且我的遺失的速度也很快)

還買了一堆文具 結果 當我結帳時 竟然共計2,640元 = =+

辛苦的店員還算了很久的錢 ~ 還好我後面沒人等著結帳

回到家時 我把所有的文具全部倒在一起 用垃圾帶裝 看起來還蠻可觀的 哈哈

不知道我的文具是不是買的太過份了? 不過 假如有剩下的話....

嘿嘿嘿 還可以在國外販賣一下文具 也是不錯的生意啦 直接有2倍利潤耶!

總之 在一邊默默搜括文具時 一邊深深感到台灣學子們的幸福 

台灣真是文具王國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