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超級忙碌~ 我可憐的新歡部落格一下子就被冷落了十多天 哈哈
前天開始努力把東西們塞進行李箱 原本以為很快速的工作
想不到 光是第一天就用了五個小時 奮鬥尚未結束 但是因為我太愛睏了 就把它先放著
第二天 也是繼續把東西分別用密封袋分裝 然後塞進去~ 結果 超級大爆滿...
連原本躲在行李箱裡ㄉ捲捲都無路可藏 哈哈
完全合不起來 = =|||  後來發現 原來我的行李已經增長到34kg 


遠遠超出規定的 20kg!!! 無奈的我只好努力把它瘦身了@@ 所以它現在又變苗條了!

之前一直自許要走輕行李路線 想不到一開始收竟然也淪落到大包小包ㄉ阿桑Orz

今天也就是收行李ㄉ第三天(哈哈 一不小心就拖到三天前才收行李XD)
明天就要去機場嚕~ 呵 目前都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 坐在飛機上時或許才會開始有離開的意識

Anyway, 祝福我所有在台灣的朋友都能每天過著喜悅的日子
也謝謝大仔的祝福簡訊 我會好好經營小部(哈哈 幫部落格取名小部 很愛亂取小名~)

瓦明押仔要坐七點ㄟ飛零機 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啦啦啦
(突然想起蕭宏仁ㄉ歌 哈哈 自己把十點改成七點 = =+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