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, 據我的靈媒老媽說 我在東北方有犯陰 (這個是比較專業的道家術語XD )
意思就是 有被感染上不好的靈氣之類的~

所以 我老媽正在用衣服幫我收驚 整個很感動>///<
嗚~ 雖然我不知道 為什麼在國外也會有犯到陰
可能是因為 鬼是全世界都有的吧XD

但是 覺得自己在比較down的時候~ 有家人的關心幫忙
真的很感動~ 最近的心情比較不像以往開心 有點複雜
原因大概就是 身體 課業(就是自己念不太下去 過的悠哉 但是又擔心課業)

呵呵 但是 就是努力讓自己感受 生命的美妙
不要被挶限在 小小的不開心
這些東西 占據了大部份的心情 其實是有點不必要的~
保持著開心單純的自己吧! ^^

哈哈 感謝神佛都在身邊保佑著我~ 希望媽媽幫我收完驚
一切都會變更順利 當然自己的心變得 開心也是很重要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