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雪
這個禮拜 stoke(我學校的所在地) 溫度驟降 整個冷了起來
中午時 一邊很艱辛的在廚房跟小組做計量作業時 外頭突然下起雨了
不過 同組的歐洲女生 非常經驗豐富的指出
外面下的雨 其實是雪唷!!!
哈哈 我們大家很high 的馬上跑去窗外看~ 真的是小小冰霜般的結晶耶
可是 我最想看的是 如羽絨般的白雪啊~
想不到 過了幾分鐘 真的開始下起了鵝毛雪 超級開心>///<

我很興奮的還把手伸到窗外去接下雪花~ 哈哈 雖然超冷的 可是很開心
大家都跑來廚房的窗戶旁看著 紛紛落下的雪花 (因為我們廚房有大大的窗戶)
我還打了電話回家 (非常守信用的我 因為有答應老弟 下了雪要打電話回家講)
心中整個很滿足看著 外頭安靜飄下的雪花 緩緩降落覆蓋著大地
雖然 因為昨天天氣很溼 雪花一到地上就融了 沒有積雪
而 降雪大概也只維持了5~10分鐘 不過 也覺得很棒了 哈哈

未來 應該會擁有更多場雪 聽說到了比利時 會有更多雪 = =+ 因為那邊更冷呵呵
well, 我會記住 10/28/2008 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雪
下了雪的12個小時後 擁有第一場很棒的自我成長紀念

下次再度下雪時 再用視訊給家人看 呵呵 (爸爸昨天本來說 啊 那要不要現在開視訊?!
看來 他也粉想看 哈哈 XD 可惜我正在小組討論 只好下次了 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