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波文了 呵呵 因為一直忙碌於作業跟拉七拉雜的事物
這個禮拜整個在昏天暗地的計量地獄裡
非常沒有效率的做作業 連續三~四天 都只睡四 五個小時~
在deadline的前三個小時 總算做完 胡亂的交了出去 (想不到我在這邊變成邊緣求生存的人 哈哈)

而現在我在默默的一邊收拾著行李 想著就要離開了 有點寂寞啊!
開始習慣的地方 交了來自不同國的朋友 大家總會在廚房一起聊天 煮東西
不過 現在就要離開了~ 未來見面就變成未知數
這兩三天 班上的歐洲同學們 大家都陸續搭飛機回家 ~ 只剩下我們亞洲學生兩三隻小貓多留個三四天
看著大家陸續的離開 覺得有點感傷 雖然在比利時會再相會
不過 因為比利時的學校沒有宿舍 所以大家不會住在一起了
像是踩著拖鞋 一分鐘就到隔壁男生宿舍玩耍 偶爾大家在廚房一起看影集
覺得無聊只要打開房門 走個兩三步 敲一敲maureen或thuy的門 就隨時有伴
宿舍的生活其實很棒~ 因為總是隨時可以跟大家見面~
而小小的staffordhire U 也變得很可愛~

禮拜三一早 要坐著09:50的火車 前往倫敦~
13:20在倫敦的ST-PANCRAS 坐上歐洲之星 穿越海底 直抵法國
我想 這四個月在英國的生活 是我人生很棒的一部份
從一切陌生不習慣 一度很想很想家 到逐漸知道要去哪裡買東西
shopping 週末總是有著旅行去不同的城市玩耍
認識越來越多nice的人們~ 還有好多還沒visit的地方
像是劍橋就是我的遺憾之珠~ 不過也正是這樣, 以後就一定會再回來玩耍的!

生活總是會有相遇與分離 但是 每個都是完美的情節
很感謝在這邊所有遇到的人事物 在這邊體驗了酸甜苦辣
第一次的深刻思鄉 第一次的很學習挫折(還在努力中呵呵)
第一次的完全英文世界(根本就沒機會講中文咩)
還有第一次下雪的體驗 與遇到很棒的人

Such a nice four month experience with every life flavor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