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個禮拜都不用去上課 因為這個禮拜是給我們寫Dissertation的草稿
話說 我的題目是個我之前都還沒找過相關資料的領域 我只是在最後一秒時
當初只是覺得挺有趣的樣子 但是以為是個過時的題目 所以就沒有認真對待
後來 才發現那個題目還可以做 因此最後一秒就把它丟到我的題目排序第一名
結果...我們的教授就真的分配那個題目給我了 = =+

現在呢  我就乖乖找這個題目相關的資料 "從匯率政策看到底要不要加入歐盟"
禮拜天時 寄了信給我那位不知在何老是很忙碌的指導教授
但是 到了禮拜二的晚上(就是現在...) 嗚嗚 我都還沒收到回信 (淚)
整個很可憐 教授快回我信吧~~~(吶喊) 今晚應該得再寄一封orz

然後 在安特衛普的考試好像也是一步步逼進 跟室友沁兩個決定要趕快把書拿起來念了 = =+
經過我們的估算 距離考試週的準備扣掉拉機拉雜 不念書日 也只剩16天(含今天)
在安特衛普的時間真的過很快啊~ 覺得很像才在這邊呆不久 但是也已經跑完了2/3的時間

不用上課的一個禮拜 要找回認真的自己 然後開始念書啦~~
哈哈 雖然還是常常偷懶 都在玩耍 但是跟著室友沁一起念書 應該是沒問題吧 = =+ (她昨天很認真在念書
讓我開始心虛起來 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