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分配的指導教授 我一直都沒辦法跟他聯絡上
他是個忙碌的教授 老是在冬眠跟藏起來 哈哈

結果今天上課時 我們的Program的總負責人教授 Wim Meusen說,
今年在英國那邊的老師總共只收四個學生
所以 原本被分配到英國教授一共有九個人 如今就有五個人得重找教授了

不出我的意料,我那個原本被分配到在冬眠的教授 今年不收我們這邊的學生
下了課 我們幾隻流浪小貓就跟著去wim的辦公室 看看要分配到哪些其他教授
我原本是想說 要給另外一個人很不錯的客座教授指導 而且他也是做我topic領域的教授
可是 這個客座教授收的學生人數已經滿了 而且因為他是客座的 不能給他太多負擔 @@
所以我們的professro wim 就說, 喔 我隔壁辦公室那個傢伙不錯啊! 他也做匯率唷
你給他當學生好了~(心中默默驚了一下os: 隔壁到底是誰啊?! 應該不是我們program裡的教授吧!)
然後 wim就說 我們去隔壁看看他在不在好了 (os: 什麼! 這個也太快了吧...你確定人家想要來路不明的學生嗎~)
不過 那個教授剛好不在辦公室~ 不過wim覺得我給那位教授當學生是最好的解決辦法
那位教授也有指導了博士生 做的也是匯率的topic 所以是很沒問題的!
然後 就跟wim教授約好了明天來辦公室先找他 再請他拎著我去隔壁看這位教授要不要收我

結果 剛剛開了信箱 發現wim教授已經寫信給我了~
很簡短的說: 我已經跟
Jacques Vanneste教授講了,他同意.
呵呵 所以我的指導教授總算是最終版本了! 是一位在安特衛普大學的教授 雖然不是我們program裡的
不過 至少他願意做我的題目 也是很好的^^

希望他人很好~ 哈哈 我是個笨拙的學生 需要有耐心跟愛心的好老師啊~~
雖然歷經了這些轉折 不過 
事情終於定下來 真是太好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llet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